達利都已經在太陽投球了,場邊到底誰先找他的爭議還吵個不停,開打近2個月,許多球隊還在找洋將補強,擔任洋將掮客的就那麼幾個人,搶好選手的情況恐怕還會發生。

太陽、金剛都要再補更好的洋將,弔詭的是這2隊過去系出同門,一下子要分家找人,中間人都差不多,太陽畢竟掌握了較多原本那魯灣的資源,難怪徐生明老是覺得有人在背後找他麻煩。

開打之後各隊領隊教練沒時間自己出國找人,就得所謂的洋將掮客,多年前的超級經紀人奧斯卡已經不玩台灣這塊市場了,出的起高價的韓國職棒比較有賺頭。

6隊裡興農靠的是道奇系統的奧援,象隊走一步算一步,日本線要日職開打前搞定,美洲線大都等別人來找,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的經紀人宋正力,是近來統一與金剛徐生明常聯絡的對象,那魯灣系統過去靠的是袁定文,以及目前在棒協任職國際組,人稱戴旺的戴健凡,此君英文及西班牙文都說的聒聒叫,比較爭議的是他的棒協職員身份,有趣的是以上幾個人都同時兼做台灣球員輸出生意,這樣看來之前棒協自導自演的胡金龍加盟道奇隊戲碼不令人意外。

比較特別的是金剛的雅哥,以及太陽四月底報到的老美投手,是前年簽下羅錦龍的落磯隊亞洲區球探肯特(Kent Blasingame)介紹進來的,算是新的一條線,不過據一朗側面了解,國內某資深棒球記者居中牽線,讓各隊有了新的找人來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