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應好友葉子妹的新年串連活動,小犬也來玩玩《幸福號列車》


串連遊戲規則如下:

新年串聯,這次有兩個遊戲(可以擇一喔) 

1.2007年運勢&待追求目標
a.  2007年追求目標與績效:寫下2007年計畫要做的或想做的,正在排隊中的清單,並註明進行的時間。
b. 2007
年的運勢:張貼自己2007年的運勢說明,註明運勢來源,可以是生辰八字、生肖流年、星座、紫微斗數、塔羅牌等等等,也接受鳥卦或米掛。 

2.幸福號列車
a.在自己的Blog開新文章
b
.寫下自己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三個願望
c
.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(希望能早日實現)
d
.寫下你的生日與星座
e
.邀請五位朋友來許願(希望有更多朋友加入幸福的列車)

 

其實【2007年運勢&待追求目標】和【幸福號列車】看起來好像差不多,但要清楚寫今年的計畫、進度,卻有些為難,一是沒想得這麼仔細,二是所有人都知道的話,好像有很多人監督,感覺壓力很大,何況有些目標是不為外人道的……歹勢啦。

至於運勢嘛,隨緣啦!我一直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,除了感情這檔,小犬面對任何事都很積極的。

所以選【幸福號列車】囉!

 

.  不難,已完成《深坑、平溪試車行》,之前偷懶還積了幾篇文章,若無意外,近兩天會自己跑去陽明山玩,一定會給個ㄐ一ㄠ ㄉㄞˋ。

.  三個願望,阿諾…

1.不能免俗,願父母、家人和我關心的人,身體健康、平安快樂。

2.中華隊成功打進北京奧運(讓我有機會免費去一次北京嘛),台灣棒球今年不受黑金滋擾,司法能嚴懲貪凟、不義(上天會不會覺得難度太高?)。

3. 希望能好好地、全心地對待、照顧某一個人。

C.  誠心默許

嗯!嗯!相信我,真的是晨昏定省,念茲在茲啊~繼續發功中→))))))))))))

D  .生日與星座

1967811日,獅子座

E.  邀請五位朋友來許願

非公務,不喜歡勉強。自認是朋友的人,歡迎你來玩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