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律師通常將行程以『網路留言』的方式告知工會人員,經查,蔡律師三月份的行程都有留言告知,但是工會執行秘書有多天申請休假,未能及時轉知各位理監事,中間產生的諸多誤會,未來工會將檢討改進,失職人員也將懲處追究責任。

 

 自十二月以來,蔡瑞麟律師戮力奔波,為球員謀福利,球員工會至為感謝。蔡瑞麟律師對「職棒防賭」工作向來不遺餘力,由於對假球弊案了解甚深,國內各球團也多借助蔡律師之專業去規劃未來的防弊工作,自然而然成為協助工會與球團溝通的平台之一。

 

 去年底,本會理事長葉君璋遭到牛隊球團無預警釋出,蔡瑞麟律師代為在熊、象兩球團之間積極協調,耗時兩個月餘斡旋,終於取得圓滿之結果;因假球弊案餘波蕩漾,熊隊董事長劉保佑在盛怒之下,一度將全隊球員停薪,也賴由蔡瑞麟律師說情,才讓停薪範圍僅限於少數球員。

 

 球員工會復會以來,最初僅只三隊球員,有勞蔡瑞麟律師居中奔走,讓象隊成員充分相信,球團對於加入工會並無反對,因而順利推動工會四隊大團圓。凡此種種貢獻甚多,實無法一一列舉。然而,蔡律師為整體棒球環境改善所付出之勞心勞力,絕無法抹滅。球員工會在此表示最誠摯的謝意。

 

 球員工會新聞連絡人為執行秘書康文柔,經理事長葉君璋授權,全權處理此次聲明稿,其他球員之發言,皆不能代表本工會。

 

台北市職業棒球員 職業工會 2010.4.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