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各隊投手幫幫忙,別再保送我了,今天開始,我每打1支全壘打就捐1萬元給偏遠地區小學當營養午餐費,請大家來共襄義舉。」謝佳賢在代言農委會的國小學童徵文比賽的場合中,發表了讓現場農委會官員聽不太懂的豪氣宣言,無巧不巧,4月15日太陽、兄弟就要展開4連戰,好像遇到象隊謝佳賢精神就來。
「上次3連勝象隊後,我們接到象迷的恐嚇信,說什麼『棺材先準備好』之類的話,打出場內全壘打還讓林明憲受傷的陳保宏被特別指名,我與鄭景益、吳承翰也都有份。」象迷加油時的毒舌是出了名的狠,一開始太陽隊選手不太習慣,但聽久了反而成了一股激勵的力量,打象比對上其他隊都來的有勁。
這2支球隊目前只有半場勝差,今天派出的投手麥克與劉文貿似乎都不太值得信任,謝佳賢率領的太陽打線,單挑黃金三劍客變成觀戰的焦點。
獲得24次保送,謝佳賢暫居全聯盟被保送王,劉文貿今年球季還沒跟謝佳賢甚至太陽隊正面遭遇過,他目前一共被敲2支全壘打,投出7次保送,不知道謝佳賢今天有沒有好球可打?
「保送太多,沒什麼機會出棒會有點急,原本不設定要打的球有時也會勉強出棒。」謝佳賢說,打擊率從2週前的接近3成,最近降到2成54,的確有影響,不過春訓比較晚開始,太陽隊還在孫昭立的帶領下趕進度做重量,他覺得自己愈來愈有無法想像的力量在身體裡亂竄,上半季也許是保送王,下半季他要拿下全壘打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