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編按這是球迷在十月十八日天母售票事件後的心聲,載自聯合新聞網網路論壇】
rurusum(rurusum@yahoo.com.tw)於 2003/10/20 23:42 的留言:
媒體大人您好:
我是一位小小球迷(牛迷),我到達球場排票的時間是10/16星期四晚上12點左右,等於我在球場睡了2天2夜,
最後我很幸運的買到票(自由席),我們排的窗口最後2張票是被跟我一起排的同學買走的!!
那個時候我們都不敢相信,那麼早來排隊的我們竟然只能買到自由席????不過只要排我們後面的也有睡2天2夜買不到票(就因為比我晚來幾分鐘吧)...
本來事情過去就算了!~~可是今天看到兄弟球團開的記者會,我真的無法忍受他們一再說謊,不是因為我是牛迷所以覺得生氣,而是身為一個總冠軍球團竟然這樣公然說謊,他們怎麼對的起我們這些球迷,更對不起那些死忠的象迷!!!!
以下為兄弟象記者會說明內容,真是鬼話連篇(原諒我,但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)
1.球團說現場票會不足主因是:黃牛與插隊的人!!
真相:我相信現場的確是有黃牛,不過當天賣票前有許多媒體都有到場,那時候我們大家不分牛迷象迷,大家都同聲一氣趕黃牛出去(甚至還發生扭打事件),多家媒體朋友也幫忙我 們發現黃牛就拿攝影機照他,正因為如此,那天我不敢保證沒有黃牛亂插隊,但是我敢說人數非常少(而且黃牛們必須插隊在我前面才有可能買到票,要插隊的機率超低)!
那時我計算過,在我前面的人最多最多不超過300人!!(因為大家都是採輪流排隊的方式,越接近賣票時間當然人會越多,這沒啥好抱怨的),我跟同學還在討論要坐B3還是B5區好??當天排第一位的牛迷我也認識,他叫做ㄚ凱(姓高,我可以提供電話),他第一個買票的位置竟然是B13區,等於B1-9區的位置活生生的被扣住(我相信象隊1壘區也是如此),這是我們想都想不到的狀況!!還有一位牛迷排前100名跟賣票小姐說:我要B7區,小姐說:沒有!那位牛迷說:不可能,我排那麼前面!!那位賣票小姐竟然說:我們老闆交代過了,你要買就買,不買就回家!!我想說的是:難道這就是擁有最多球迷的總冠軍球隊對待球迷的方式??????

2.球團說:公關票只有100多張,其他都是"預售票"(要收錢的),而且只有1000多張,現場有9000張的票,因為球迷實在太多,所以1個半小時就賣完了!!
真相:這是在玩文字遊戲嘛??今天我們球迷在乎的不是你是送票或是賣票,而是"現場有多少票"?????白痴都算的出來現場絕對沒有9000張票!!而且那天全部的賣票時間不是1個半小時,而是50分鐘啊!(可以調當天媒體錄影帶暴動的時間是哪時開始?)如果真如球團所言,9000張票+8個窗口+每人買滿4張+50分鐘~試算一下!平均每人交易時間(包括拿錢,撕票,找錢,離開窗口換下一個),口圭~~~平均每人交易時間是10秒左右耶!~這真是太有效率了~~台灣奇蹟啊!!

3.球團經理說:請那些抱怨的牛迷看看,當天3壘區可是綠油油的一片啊~表示當天排隊的牛迷們都有買到3壘區劃位置的票!!!
真相:說到這件事,真的很想哭~~~當天入場之後大家(不分牛.象)瘋狂的往自由席佔位置,就看到我們這些2天沒回家的球迷拿拉拉棒,水瓶..所有能佔位置的東西都出現了!!可是~~~~~~~~1壘及3壘好大的一片加油區竟然都是空蕩盪的~!真是情何以堪啊~~
這時候有人發起:既然聯盟亂賣票,我們就亂坐!!所以我們大家就把1-9區的位置佔了下來~!!等到開賽時間逼近,那些拿著"劃位區票"的人出現了!~2天2夜的煎熬及不公平的對待,那時候大家的情緒都已經到了一個臨界點,只要有人來趕我們走,我們會說"今天聯盟沒有賣劃位的票喔!!你的票是假的!!","先生,請問一下你幾點來排隊的啊?我星期四就來了待了2天沒看過你耶?”....也有人不死心請聯盟的人來趕我們,聯盟的人說:我知道你們的意思,可是人家有票!”我們喊著:叫記者,叫記者!!聯盟的人也沒辦法而且也不敢叫,就請那些’有票的人’坐在樓梯上!
你知道嗎??我看著那些人,手拿著便當,還有剛買超新的加油棒,吃完了便當就開始發呆!我們的加油歌-不會唱,敲拉拉棒-節奏跟不上,當泰山打全壘打,大家都站起來瘋狂歡呼,他們就坐在位置上吃黑輪,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!!球團大人啊~~~你怎麼可以把拉拉區位置的票留給這樣的人???怎麼可以??你對的起我們這些死忠付出金錢及心力的中職迷嘛????(我們有試著問那些人票在哪買的?可是他們死都不說),而且我們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被趕,是不是表示,球團甚至把3壘區的票賣給象迷??(他們當然不敢過來坐!)
所以,我想跟兄弟球團經理說的是:那天3壘區的確是綠游游一片沒錯,但1-9區的位置的確被你們吃了!!是我們不要臉,不顧廉恥的搶位置才有那樣的結果,你不道歉也就算了~~竟然還給我公然說謊!!我不恥你~~

兄弟象球團一向以紀律嚴明,老闆熱愛棒球著稱!!但是這次我只想跟你們說:你對不起我們大家!!就算你們不解釋當天票的流向只跟大家道歉!~~我會原諒你,我仍然會願意繼續在兄弟象官網加值電子錢包,用比人家貴的價錢訂票!!但是你們沒有~~你們再說謊!!請還原真相~~請跟當天(尤其是買不到票的象迷)道歉!!!因為你們真的太對不起我們了!!!

我知道這封MAIL有可能會石沉大海~~沒有回音!!但還是希望媒體能夠幫發揮媒體正義還原真相~~不要讓這樣的事情再發生!!!
以上言論句句屬實,歡迎查證,本人願負所有責任!!
姓名:蕭美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