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再寫什麼,《No Name Baseball World早該改名,無情?無心?還是無力?

該開始的時候,只是想,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灰色,如此悲觀。 

之所以為「黃金獵犬」,對黃金的期待多一些,光明、璀燦、尊貴,畢竟狗格顯著,改不了吃屎,WORD一開,筆一提,喜時嘯,悲時嚎,狂吠亂叫方能提示自己的存在,是不是隻兇狠的獵犬看不出來,但「是隻狗」是肯定的。 

唸世新時,校長張凱元就提點過:「年輕人,下筆不要這麼兇狠,為人要敦厚點。」說這句話前,《新聞人》社長梁峰榮才因我危言聳聽被記大過一支,從此地上轉入地下,筆鋒益發犀利,得饒人處不輕饒人。 

就像武俠小說中的寶劍,劍鋒一出,不嗜人血絕不回鞘。這些年,有意無意間造成殺傷,雖未屍橫遍野、血流成河,殺孽已著,心中難免有愧,雖想放下屠刀,但六根無法清淨,眼皮下難容砂礫、蚊蠅,神佛終究難近我身。 

武林多事之秋,山中虎狼橫行,眾位大儒俠素行仁義,不願施展他們的純陽掌,身為狗之一族,雖不敢撲虎噬狼,叫一叫裝英勇應該不算矯情,挾著尾巴哀豪落跑,也沒什麼好丟臉的。

 因為,我是隻狗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