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s1.jpg「都是我不對,如果球團要怪罪,希望他們不要針對苦瓜怎麼樣。」獅隊楊松弦在第69局下看錯 暗號,使總 教練呂文生下達的強迫取分戰術失敗,已從三壘衝出的跑者許聖杰被夾殺出局,比賽因此長達17局的延長賽。

弦仔年輕的時候,曾有段輕狂的過住,比賽結束後就算雙手都受傷也要在啤酒瓶裡插根吸管。2004年被中信鯨隊釋出後,檳榔戒了,酒也不太喝,生活價值觀悄悄改變,人也隨和了起來。

images.jpg三連霸慶功宴,弦仔悄悄舉起了酒杯,「那個PLAY後,我的心情很沉重,老婆叫我不要上網,我一定被球迷幹翻了……還好最後我們還是贏了。」他在第7戰前2個打席都揮出強襲球,直擊象隊投手曹錦輝,對小曹造成威脅「算是將功補過吧。」他說。

楊松弦露出滿意的微笑:「接下來菸也要戒了,我女兒12月就要出生了。」不知道自己的棒球生涯還有多長,楊松弦拒絕報考B級教練的建議,「基層環境沒有改變前,不想再碰棒球了。」如果退休,他打算回善化繼續賣綠豆湯:「一個月兩萬塊的生活,我也能過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