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人,也找回來真是夠了。
類似這種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,這窩人可是層出不窮,而今,種種驚世駭俗已不足奇,只是令人想不透,這窩子的臉皮是塗了水泥?怎麼就這樣大喇喇地不知羞恥。

他是個性情中人,原本也是個被期待的明日之星,那手凌厲的變化球稱得上極品,怎奈站上檯面後,遲遲未顯功力。
那年,我按例南下採訪,得知他被釋出的消息,原因不外受傷諸類。
但早聽說,這小子不學好,下了班喜歡去打小鋼珠、聚賭,私生活十分晦黯。直到有天該到未到,事情才暴出來,他欠債過多未還,被兄弟請去聊天了。
事發後,不是沒有給他機會,但小子的表現,讓人覺得不值得投資,於是以成績不佳、受傷為由讓他離開,畢竟,這也是事實。

隔沒多久,小子的老闆改口,又讓他回來了,理由講得含含糊糊頗為尷尬。
事後探知,這小子帶了兩個人衝到辦公室。誰惹得起哥們,所以,他獲得再出發的機會。

他的傷一直沒有好轉,成績表現也持續黯淡,至於那檔子事兒,我也沒多問,反正貴老闆給機會,風險自負。當年的老闆離開後沒多久,這小子再度被告知另謀高就,他的招術也沒翻新,還是帶著哥們去找麻煩,只是這回不管用。

只是我沒想到當年被看好的小子,幾經輾轉流離,沈寂兩年後竟然又出現了。

朋友的問號,聽之耐人尋味。

第一個問題:「傷好了沒不說,兩年沒投了,能投嗎?」
第二個問題:「現在回來,最快明年三月才能登錄出賽,為什麼不像美國春訓邀請他來測試,看表現再決定是否錄用。」
第三個問題:「現在就要付薪水給一個不能上場的人,那要他扮演什麼角色?」

這三個問題,我都可以提出若干合理的解釋,老實說,我自己都不信。


(此文乃寄情杜撰,人物純屬虛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